close

這次家族聚餐拖延了好幾個月


原來是應該要母親節跟媽媽的生日一起慶祝的


不料因為我生病了,


媽媽說她沒心情慶祝


就一直拖到七月大家才找了個時間湊在一起吃飯


美錡妹妹提議要去夏慕尼就決定是它了


我家兩個姊妹花




左起大姊 高齡93的祖母 二姊 我媽



左起二姊的兒子 茜茜 Peggy





大家舉杯慶祝




左起我媽 二姊 大姊 美錡妹妹




扮嫵媚





軒軒  李紘




左起我爸  祖母  媽媽  二姊 大姊 美錡




 






夏慕尼的餐點很多選擇


象拔貝這道湯我覺得還不錯



加了高湯之後



牛排我覺得Taka點的凱薩琳牛排比較好吃



還有櫻花蝦炒飯很好吃忘了拍


換桌子吃甜點






夏慕尼的甜品我覺得有些太甜




 




 





 



當然還有一樣較特別的是他們會幫當月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


七月的壽星是我爸和Peggy




 



 


很久沒一家人聚聚很高興


雖然沒全員到期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