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是我第二次化療的時間


但是在第二次化療前,


我已經出現明顯掉髮了


所以乾脆讓TAKA幫我推光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理光頭


會維持一段時間


運氣好的話


僅此一次


特別拍照留下紀念


 



 




 




 




 




 





 


TAKA打赤膊掃我剪掉的頭髮的畫面


讓拍照的女兒嘖嘖稱讚


軒軒也不甘示弱脫了上衣拿拖把加入行列


因此留下下面的畫面





 




 




 




 


很可笑但很溫馨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