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生病了之後


TAKA從大老爺搖身一變,變成新好男人


改變幅度之大


連我這個枕邊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TAKA正在幫我熬煮牧草高湯(新鮮牧草+紅棗)~抗癌飲品


 



 


TAKA還用這台榨汁機


做出一樣神奇的東西


 




 


登登~冰淇淋!  沒想到吧


 



 


軒軒正在享用




 




 


現在我和TAKA每天六點起床!


喝完抗癌飲品就出門蹓狗


因為清晨空氣最新鮮


我在大樹下做運動TAKA幫狗梳掉雜毛(掉毛期)



 




 


柔柔則是腳上長肉瘤,舔到破毛!


所以請楊醫生開刀割掉!所以要帶羞羞圈


 



 


大樹下運動的我




 




 


清晨的公園~感覺很舒服





 




 


今年~柔柔和墨魚是我們養第10年


明顯感覺柔柔的老化~


腳步蹣跚  動作遲緩 聽力視力變差等等


墨魚則是還好


希望這一天晚點來


 




 


八點了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