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早上八點約在巫毒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前集合


照例要來正面和背面大合照,但是我忘了用我的相機拍了!稍後再補^^




 



小桃大彈簧還沒修好,騎BMW



免省~我很喜歡我幫你拍的這張照片



來到巴陵大橋休息




 



這是我第一次走北橫~在這裡跟阿杰會合




明池一停車,TAKA隨即宣布他的後煞車不見了!


拿出工具馬上檢查煞車油~還很多@.@


我想胖童是太熱了




 



巫毒還去跟附近遊覽車司機要了一點煞車油!




不過~沒加半滴煞車油!


TAKA的胖童在稍微休息過後就恢復正常了!




 




明池出來的這段路也很美


ㄜ~有點危險!





南山到處都是高麗菜田!


美女老闆娘今天休息



來到南山~小桃發現他的BMW離合器線剩一半!南山的機車行又沒開,雖然還能騎,但是不知能撐多久???



上去沒加油站了!但是加油站在清洗油槽,加95要等!



排除萬難~來到武陵了!



這條溪有國寶魚櫻花鉤吻鮭



 



來到露營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