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大的哈雷今天被爸爸阿J帶出來見見世面



才八個月~長得頭好壯壯(眼睛又紅又大 嘴巴油亮油亮的)


哈雷:阿J爸爸帶著心愛的思思媽媽去覓食 竟然沒帶我去


        還把我交給TAKA叔叔




好慢喔~


TAKA叔叔~我爸爸阿J呢?


TAKA: 噓~哈雷乖 ! 阿J馬上就回來了~



TAKA:死阿J去哪裡買吃的去那麼久~我還得幫他哄小孩!



哈雷:我想哭了~


巫毒叔叔:你有看到我爸阿J嗎?


阿J終於回來了~


哈雷: 哼~我不想理你了!你讓我等超久~


          TAKA叔叔已經答應要收養我了!他們家有真正的狗爸狗媽(不想看阿J)



阿J爸爸用食物賄賂哈雷(父子合好)



破鏡重圓



失而復得



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