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最近去畫室學畫畫


她偶而會在家裡練習


看得我和TAKA也興致勃勃


今天TAKA嘗試自行畫素描




 



茜茜則是選擇寫書法


畫畫老師說寫書法對於畫水墨畫很有幫助



 



我對寫書法也有興趣


距離上次提起毛筆寫書法約莫也有二三十年了


但是我是寫興趣的沒差



由於寫部落格的是我


所以我不好意思PO我自己的書法作品


但是很大方的把TAKA的草稿與各位分享


這是根據peggy小時候的照片畫的草稿



這一張是茜茜潤飾過的圖



充滿墨水香味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