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有人會問~為什麼要取這麼長的名字!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只要團體中有大易+鬍子~那一天一定會搞得很複雜而且很好笑


 




 



 




擎天崗附近很冷,大易要求停下來穿外套




 




 




到了巴拉卡的于右任停車場又停下來脫外套了




奇怪的( 茹絲葵 帕瑪森 奎多斯 芭樂黨) 名稱也是從這個停車場陸陸續續加上去的




 




 




歐陽大哥這時拿出他的單眼相機拍照~讓我拿著幫他們拍大合照!


這是我第一次用單眼相機


這個可怕的經驗~讓我接下來的路程不太喜歡用我的傻瓜相機了




 




歐陽大哥和大易似乎很喜歡用(人比花嬌)這個場景


 



兩人互拍之外~


 



還逼鬍子和TAKA他們輪流去拍張(人比花嬌)照片


阿康一到石牆就拿出肥皂毛巾,還好沒脫衣服





石牆吃的很飽,人多果然好叫菜!不像我和TAKA去吃祇能點兩道菜吃而已


續攤到樓上喝咖啡




大易哥和TAKA手牽手還用這種眼神斜眼看我的意思是~~~~~~




阿康你也太放鬆了~這裡真的不是你家




兩人正在體驗科技的神奇,用辜狗紀錄石牆的位置




 




 




 




 




 




 




 




 




 





 




 


今天真的很吃,好玩,咖啡又好喝!單眼相機超迷人(讓我十分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