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財死  鳥為食亡,狗呢?


西瓜~


答案是西瓜


墨魚和柔柔為了西瓜~兩隻狗打了起來!


柔柔縫了幾針,墨魚則毫髮無傷


這說明了在家庭暴力事件中,女性通常為受害者居多



 




 


非常怵目驚心



 


墨魚和柔柔一陣扭打後,軒軒發現柔柔流血了!


我很生氣拿起我腳下的室內拖鞋k了墨魚幾下,


但我也明白墨魚只是遵循動物的本能而已!



 


 



我極不願意承認其實是因為我把西瓜放在粘板上~


忽略了大狗其實可以拿得到流理台上的東西!


都是我害的~柔柔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