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陣子CC我去上了幾堂咖啡課程!


從此我和TAKA便一頭栽入咖啡的世界


這個星期一~


事先做了功課的TAKA,騎車載我出發前往淡水北新庄.尋找一杯自家烘培的好咖啡





這個休閒農場有一個一百多年的古厝


 



後面木造二樓是石牆咖啡



先在一樓古厝內吃飯~


只有我和TAKA兩個人,還是忍不住點了三道菜!


荷葉白玉絲瓜



古早味炒米粉



白斬土雞



口味十分清淡好吃!


轉往二樓尋找自家烘培的好喝咖啡(重點是自家烘培)



 



 



外面是有景觀的吸菸區



 



裡面的吧台



TAKA對一旁的烘豆機十分有興趣!


熟知TAKA的個性的朋友,可以預料TAKA想幹麻了



我點了一杯我自己常煮的(衣索匹亞的耶加雪夫)


TAKA則點了一杯(巴拿馬五年競賽冠軍)



我的耶加雪夫裝盤很美麗



午後的冬陽曬得人很舒服



很享受的一個下午!


心滿意足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