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柔柔在發情~


問題是一般來說獒犬母狗發情的時間都是接近冬天的時候,


今年春天的時候,柔柔已經發情過一次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8月初的時候又開始發情~~~~~~~


剛開始我們也不以為意,


可是兩個禮拜的時間過去了


發情期還是沒有結束的跡象


我和TAKA有些擔心!


今天早上打電話給楊動物醫師,他正在幫狗開刀!


裡面的女醫師聽完我描述的症狀,


告訴我她懷疑是子宮蓄膿!


叫我帶去醫院檢查一下~


去醫院的路上,每一步都很沉重!


天氣雖然很熱!


柔柔一邊喘氣一邊還不時回頭尋找墨魚的身影


很明顯感覺到柔柔很不安


柔柔和墨魚一向同進同出的........


到了醫院沒多久


楊醫師開完刀走出手術室就立即幫柔柔檢查


檢查結果確定不是子宮蓄膿


經期較長或經期混亂可能是年紀較大的關西!


聽到這裡,我的心情一下就變好了!


還追問楊醫師的哈雷交車了沒有?


楊醫師說是交了,但是最近天氣不好~


再加上他還在適應車子(說是跟他原來的BMW的煞車差好多)


所以交車到現在只騎了大約200公里左右


看到這裡,各位美式機車的同好就明白我的意思了


楊醫師到現在都還是在附近繞一繞而已


連山路都還沒騎過ㄝ


楊醫師~


有空一起出來騎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