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和TAKA提到~


我覺得有關獒犬的神話很多都太誇張!


獒犬也只是犬,碰巧出了幾隻比較有聰明靈性的獒犬也沒什嚜了不起!


TAKA提醒我,我家獒犬也有幾次挺有趣的經驗可以提一提~


我家第一隻獒犬是在TAKA當兵時養的,叫西洛(日文發音)


是姊夫的姊夫家的獒犬生的,以一包糖果還是一塊錢買下來(姊夫說狗不可以用送的)


TAKA帶去軍中養~退伍才帶回家養!


當時我們還沒搬家,家裡住在靠近榮總,振興,以及陽明醫院的中間地帶!


晚上經常可以聽見喔咿喔咿的聲音遠遠飄來~


有一次救護車喔咿喔咿的開到我家這條巷子裡.


西洛竟然發出狼嗥的聲音當然這不是第一次聽到西洛發出狼嗥,


但是有一次救護車也是喔咿喔咿的開進來,西洛沒有像這次一樣發出狼嚎的聲音


隔天媽媽出門跟鄰居打聽了一下,帶回令人震驚的消息!


昨天救護車載走的鄰居,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從此以後在我家出入的朋友都知道~


只要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兼聽到我家西洛的狼嗥聲!


就代表救護車上的那個人沒救了


真是神獒ㄚ


西洛剛到我們家時的模樣~



才剛斷奶的西洛和TAKA



當時還在當兵的T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