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TAKA自己設計的骰子喇叭壞了!先找了一個還算合意的代替!


大年初四和大帥以及金包銀夫妻檔一起去騎車



台北也只是陰天而已~一過八里就覺得霧氣很濃!


一上西濱霧氣就濃到我的安全帽都滴水,袖口褲管也都有點濕


這下我對西濱的觀感很難好的起來


赫然發現酥餅哥在路邊等我們


 




依然霧茫茫一片~



到了新竹~太陽出來了!大帥還幫酥餅幫脫雨衣~



大帥一路帶隊往前衝!說往前衝一點也不過分~不知是看見酥餅很high還是因為過年車多~


大帥今天騎車跟平常不太一樣!一直在車龍裏鑽來鑽去,我雖然不太習慣!但我想最苦的應該是ㄚ耀吧


一路鑽到了內灣~這是我第一次來內灣!



照例要找地方吃飯喝咖啡聊是非


angle和阿耀




酥餅和大帥








意外發現~酥餅與我喜好相同






真可愛



阿耀也不甘示弱要我拍拍他身上的CH行頭









回程大帥繼續帶頭鑽~



阿耀真辛苦!



約莫在進入三峽沒多久~我們終於把阿耀和angle搞丟了!


其餘照片請看相片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