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 天氣晴
我們決定騎車到三峽villa吃飯


ㄚ耀和angel已經變成星期一的固定班底了!


我們先走環快接新店! vincent 的 eva 這一次也有一起來!


再走白磯山到villa


在整理照片上傳的同時,我不禁要佩服我自己


坐在TAKA的後座,在行進間的同時~~


我左手抱著TAKA,一邊把身體右轉90度的同時按下快門~


一張張行進間的照片就是這樣出爐的太強了~我   






在點菜的同時,大家也都想到.在去年的10月22日,我們也來到villa!


因為去年同一天生日的三位壽星,剛好在生日的前夕,今天又同時在場.好巧


阿耀 & angel


vincent & eva


凱文& TAKA


阿耀飲料想點啤酒.老闆就說要送一壺給大家喝.還說是慣例!我們雖然有點摸不著頭腦,


不過,還是接受老闆的好意!




阿耀特地秀了一下HOG的T恤給我們看!衣服本身圖案還不錯!我和TAKA則是覺得那個 " 車 ".馬. 砲是什麼東西



凱文不知為什麼突然跑到大暴溪旁搞自閉



四騎士該回家了!


凱文你的POSE真多



回程的路一樣走白磯山!山路車很少,很安靜!


一路上只聽到TAKA的摩托車的聲音和他掛在把手上鈴鐺所發出的 叮 叮 叮 的聲音!


眼睛閉起來!只感覺到陽光 風和拂掠過的樹影!以及清脆的叮 叮 叮~



一走出山路馬上回到現實!


凱文的輪框好漂亮!



回程凱文要去哈雷旗艦店換油!


我們也陪著一起去.手上的汽水還沒喝完,就有人問我們要不要喝咖啡吃爆米花!我們一行人坐了一下才離開.我覺得我每次去哈雷旗艦店,他們都很殷勤!一點也不像網路上說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