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一支結婚了!


巫毒帶著老婆和小魔女一號一起去吃喜酒(小魔女好像不是太開心)



坐在TAKA旁邊表情好嫵媚的阿J



換了巫毒坐旁邊,阿J才要裝man已經有點來不及了



濟柏和大易



yoma和老婆




凱文和布魯斯




阿耀和小琪



鬍子開始感到餓了! 開始做一大堆奇怪的鬼臉





新郎新娘進場了



中間還有媽媽合唱團和大老致詞等等!但是真正高潮是這個~~~~~~~~~



(很抱歉!每次都忘記把鏡頭轉成直的.這樣看有一點累)不過我錄影是因為我以為一支要把車騎進來!很可惜因為我覺得進場的氣氛鋪陳的很好.讓我很期待不過一支全身穿著LL大笨蛋皮衣很帥氣


而哈哈大笑的是一旁的鬍子


接下來場內燈整個突然熄掉!布幕拉開. 一支的摩托車兩旁的焰火開始施放!


 哇~~好炫!(強烈建議有意結婚者比照辦理)




TAKA幫一支把車騎去停好!




我和啤酒



啤酒和阿耀和莉亞



新郎和新娘來敬酒了



布魯斯換了髮型看起來更年輕了!




今天巫毒是高夫人





一群人吃飽了沒事做.忍不住又起來搞怪了!而且每次都規定照相要面無表情(怎嚜可能! 噗ㄘ)


小no換了新髮型很漂亮




合照都拍完好久了!新郎新娘還是沒消息!大家決定要走人.結果被服務人員制止.請大家再坐一下,說是新郎新娘馬上就出來!結果大家一共被服務人員請坐了三次!鬍子甚至借了一根菸,想假借要抽菸偷跑掉這一群人



終於出來送客了!背對我的是凱文.



TAKA和強生



祝兩位永浴愛河


ps: (還是我們F4夠義氣,留到最後送客.阿耀不算!他現在都在演偶像劇,可能想偷偷單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