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鬍子上週在KICK的黑白照!


突然想起來!我也幫地球防衛隊的隊長,拍了兩張照片呢!


上週ㄚ耀一來到KICK.馬上找TAKA和大帥去看他車子的新改裝.


一直炫耀連那個三通接頭及管子花不到100元!


我的耳朵一直不停響起三通 ,三通 ,三通,~~~~~~~!


終於,ㄚ耀忍不住要向我炫耀!美鳳,你一定要來看我的傑作!


我於是起身到外面去欣賞他的傑作!


不看則已,一看嚇一跳!


你為什麼用瓦斯管會融化吧!


ㄚ耀說,他參考很多日本雜誌.很多日本人都有裝,他才裝的.


ㄚ耀!看在你這麼愛台灣的份上!希望你的三通管禁得起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