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基測倒數第2天.peggy叫我帶她去拜拜!雖然我覺得考試還是要靠自己.不過看在peggy挺認真的份上


就決定帶她走一趟.畢竟盡人事還得聽天命吧!


上網搜集了一下資料!再去香燭店虛心求教了好一會.東西買齊了.等peggy看完考場回來就出發!


我選擇的地點就是...離我家很近的芝山岩的惠濟宮.因為裡面有供俸文昌君!而且以前在我家小朋友的戶外


教學就有來參觀過.那時就有香客告訴我,這裡的文昌君很靈!希望我家peggy如有神助!考上理想的學校.


帶著供品, 軒軒, peggy以及peggy兩位好友準備爬山去拜拜!



這塊芝山岩石頭牌樓是古蹟喔



當然惠濟宮更是清朝時的建築!



非常誠心祈禱的peggy



由於天色已晚!加上廟宇我不敢亂拍!害怕觸犯什麼忌諱.所以匆匆隨便拍兩張就打道回府.因為我要趕快回


家.把剛剛拜過的"包粽"蒸給三位考生吃!也希望三位都有好成績!


軒軒坐在唐三藏的馬上裝模做樣的





加油啦!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