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晴朗的星期一.今天有F4要出動.再加一個大帥哥.身為幸運女神的我,當然一定要跟著.更何況我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綽號,那就是~~~~~~~~~~~杉菜(是ㄚ耀分給我的角色害我笑到差點跌倒)


自己覺得很好看的車和安全帽


在金山的一家便利商店休息.順便等凱文帥哥.等待果然是值得!凱文帥哥出現時果然打扮的很帥


我們沿途走濱海.沿路直到龍洞灣公園的風景真的是很美.有山又有海.今天因為有大帥這個人腦GPS在,所以他帶我們走七堵,上62號快速道路接福隆吃午餐!我和TAKA沒走過這條路呢!


到了福隆一家叫海灣咖啡廳的吃簡餐.凱文叫了一個麵.TAKA和大帥哥叫豬油拌飯,我和阿耀吃地瓜稀飯,另外叫了四樣小菜四人分食.強生則點了超豐盛的泡菜海鮮鍋.蝦子送上桌時還活跳跳(照片請看相片簿).


咖啡店裡書報架上的安全帽


海灣咖啡到莫內差不多半個鐘頭


幾個男生在討論車子


看照片就知道陽光挺強.我和強生哥躲在帳棚下曬太陽.今天的莫內是我看過最多人的一次!

莫內下來隨手拍的日落.台北今天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