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不知該怎麼下!因為我的心裡有些煩悶.剛剛才從楊動物醫院回來!上個禮拜軒軒發現柔柔肛門附近怪怪的.我們倆帶牠去楊動物醫院看醫生.楊醫生不在!裡面的醫生告訴我,柔柔是肛門腺阻塞發炎,不嚴重!吃吃消炎藥和抗生素就會好.拿了一個禮拜的藥.說吃完再去檢查一下!這禮拜我和軒軒騎著腳踏車,帶著柔柔再去複診.一路上的心情,很是輕鬆愉快!雨終於停了!涼涼的很舒服!到了楊動物醫院.楊醫生一樣不在.同樣的醫生告訴我,柔柔已經轉成肛門腺囊腫.最好是開刀把它拿掉!以免將來有病變.先抽個血,看看內臟指數正不正常!再回去和家人商量看看!醫生告訴我這個手術沒有危險性.等麻醉退了就可以把狗帶回家.我希望能馬上幫牠開刀.盡快把不好的東西摘掉!但是醫生又重提了一次要我跟家人商量!這讓我有些不安!不是說沒有危險性嗎?要商量什麼?抽血結果白血球指數有點高!因為柔柔牠有發炎現象,所以算正常!我們先帶柔柔回家.等楊醫生回來打電話給我們,安排開刀的時間!心情有點沉重.想起最近幾隻朋友家裡的狗,都前後去看醫生!這個秋天帶給我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