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點四十了人還很多,生意很好!


店名叫黑店


好像沒有準時午休ㄝ


來到郵局後面的海邊


猜猜他在看什麼!


這間星巴克我第一次來


這次在看他的輪框


多了一個可愛的小貨架喔!


準備起駕

適逢星期一,又是大晴天.雖然氣象預報百分之七十會下雨,我與TAKA仍然決定冒險出遊!~~~~~~騎去淡水吃黑店排骨飯.雖然是一點多了.來黑店吃飯的人,仍然絡繹不絕,生意真好!吃完飯來到久違的淡水河邊.我們停車的地方,就是我小時候學騎腳踏車的地方.少了河邊漂浮的垃圾,淡水的風景比以前美多了.原來我離開淡水已經那麼久.走老街回台北.一切的景物看起來都那麼熟悉,卻又感覺不一樣.帶著鼓脹的肚子,揮別淡水!話說回來!這個地點真是適合車友騎車聚會.惟一有一點不好,就是離我家太近.20分就到了.極力推薦其他車友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