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下班通知我,晚上改跑坪林.八點半約新店市公所.趕緊煮飯將大家餵飽.把小孩送去奶奶家.換裝匆匆出門!出發沒多久,發現忘了帶相機.但是好消息是,我有記得穿外套.到了市公所,風有點大.現場只有我和TAKA及強生還有布魯斯穿了長袖.布魯斯還搖頭說你們這些山下的孩子.我正忙著嘲笑Tina,愛美不怕流鼻水!而消失了一段時間的小邱,則全家出動.(三貼)好強喔!ㄚ耀則是忙著應付一旁的計程車司機.要他們看看就好不要動手.而當司機問到ㄚ耀,小椅子坐了屁股會不會痛時,他竟然回答------要你管! 我為他難得的強硬等到凱文到齊就出發了!很舒服的一趟夜跑.回程還碰到濟柏.他說去kick等大家,真是不好意思!還好在路上碰到了!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