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國二的女生.和她出門她需要準備的時間比我還長,她的電話比我還多.她的鞋子比我還多.她一天到晚都在自拍.她............幸好!據說,應該處于叛逆期的她,一點也不叛逆!有一天,她放學回家告訴我,她的同學告訴她.她覺得我女兒有嚴重的戀母情結,一點也不像青春期的少女.我女兒告訴我,她覺得她同學說的沒錯!我聽到感覺很高興,又有點害羞.我到底作了什麼好事,讓我女兒有這種感覺.她偷偷告訴妹妹,妹妹告訴我.姐姐覺得她很愛我!我又驕傲,又想哭泣.滿足的不得了,快樂的不得了.我繼續享受被女兒崇拜的感覺,我是一個快樂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