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醫院沖血管

可能是今天比較晚了

一推門進去就看到有人在打化療

頓時勾起我的回憶

立刻感到我的腸胃在翻攪

好可怕

 

一邊沖洗血管

護理師一邊跟我聊天

說醫院開會結果

要護理師寫報告

理由是醫院業積太低

 

更可怕的是

護理師告訴我

化療的業績和人數

一年比一年多

哪有業績不好?

 

我真不敢想像

我們這些做化療的人

都真的應該做化療嗎?

或者真的有需要做那麼多次數?

 

醫院高層把醫院商業化

以營利多寡為最高準則

難怪台灣醫院人滿為患

是否我們真的得到最佳的醫療品質

而且是真正我們需要的

真的好可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KA Garage Hair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