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就計畫要在29號這一天和TAKA去看"海角七號"


在家裡吃過午飯後,順便看了家裡第四台播放的"色戒".這是我第一次看"色戒".


不知是不是因為不是在大螢幕看的關西,還是沒看到傳說中的迴紋針姿勢!我感覺沒想像中的好看!


總之我們預計看四點十分的場次.三點就出發到電影院買票了!


和我預計的一樣.這個放的有點莫名奇妙的颱風假,果然讓電影院人很多


壞消息是~~~四點十分客滿 .再下一場六點五十也客滿.我們決心一定要看到!


所以就買了最後一場,九點四十分的.買好了票,時間還很早.也沒有逛街的欲望,就先回家了





 


電影內容就不多說了!


比較特別的事是~~來看電影的人!


從小到大我就喜歡看電影!除了恐怖片不看以外,什麼類型的電影我都看!


我和TAKA排隊進場的的時候,發現一個很特別的景象~~~


觀眾有情侶檔,夫妻檔,有青少年成群結檔.還有小部分爸媽帶著小學生大小的小孩!


而有更多的觀眾是四五十歲的爸爸媽媽們,帶著六七十歲的爺爺奶奶們來看海角七號!


看著他們互相攙扶爬台階找位置!電影還沒演我已經感動先!


這是我從來沒看過的景象!


這是一部值得大家掏錢去電影院看的電影!


加油!加油!一舉衝破色戒的票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