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高爾夫球日.聽TAKA說yoma會帶他家領養的黃金來球場.我當下決定跟去球場看看!


這是yoma的黃金獵犬取名叫做baby.看baby的臉,他們說大約有4~5歲了!


baby是一隻遭人棄養的狗,yoma不知道從何處輾轉帶回來的.所以沒有安全感.有些黏人.但是脾氣與個性


都很溫和.還聽得懂口令!




baby個性真的很好連陌生人TAKA以及我們其他人的口令也都聽



baby看的出來髖關節有點問題!yoma說等楊醫師出國回來要帶牠去作全身檢查!


我很感動!yoma你真是佛心來著.願意收養一隻有點歲數又有毛病的狗!好感度馬上破表



很親近人的baby.我站著的時候,牠是把頭挨在我的大腿邊站著,讓我有點心酸!



夏天來臨了!隨便動兩下就已經一身汗了!想減肥的朋友快來吧!


小胖今天最認真!第一個到



聽大帥說他家的狗也有髋關節的毛病!他還帶狗狗開車下去嘉義開刀,花了10幾萬呢



原來我的身邊有不少很有愛心的好人!雖然昨天晚上下著大雷雨.但是心裡頭暖暖的,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