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哈雷大拜拜下午要遊行!請假請定了.乾脆早上先去熱身小跑!



下午來到哈雷準備參加遊行.哈雷凱文介紹一個日本來的貴賓,給大家認識.那就是~~~~~BIG TWIN 老闆


看看BIG TWIN老闆身上的行頭



巫毒和大老闆合照!


巫毒的牛仔帽今天幫了我大忙!因為只要我ㄧ轉頭TAKA就不見!我只好先找巫毒的牛仔帽,就能在他附近


找到TAKA




我覺得阿J的表情很可愛!但是我想阿J應該不會覺得是讚美吧


好像很久沒看到鬍子這種騎車的妝扮了!美麗的學姊其實裡面穿的很辣


ㄚ耀的前面站了一票凱渥名模



好像看到什麼好康要和TAKA分享


TAKA不太滿意我沒有拍一些名模的照片可惜我對名模沒興趣一張也沒拍


巫毒家裡有事!不參加遊行了!



準備出發!



KICK小黃和老婆也有參加



隊伍很長!我們剛好排在中間.這是我們後面



這是前面



雖然有申請遊行!可是交通似乎沒有管制一直在等紅綠燈


我和TAKA


我很久沒看見的小邱夫妻檔




因為一直等紅綠燈!到後來已經好累又好熱了!不過,幸好沒下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