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星期一.很高興是一個好天氣,我們當然還是要出去跑跑!


照例還是來一張出發前熱車的照片


這一次目標直奔大板根的 villa



工作人員站在外面等我們,說他老遠就聽到我們的車聲



這一趟路程令我想起小時候背的課文,真是風和日麗春光好,結伴遊春郊.



這是我第二次來villa,躺椅還是一樣舒服




這次有一點不一樣的是~~最近推出優惠專案!兩人成行吃飯+泡湯只要999.所以我們決定來試試!


我們先吃飯,點了相撲火鍋.


接下來去泡湯!浴室讓我有點驚喜浴池很大.是房間式的.湯屋裡面還有蓮蓬頭,廁所,毛巾,沐浴乳,吹風


機等等.換言之,就是人來就好!



浴池挺大還挺深的,要放滿很不容易!


今天這一趟因為加了泡湯,回程的路上一直感覺昏昏欲睡,四肢很慵懶,好想睡喔



但是TAKA似乎跟我剛好相反,越泡越起勁,回程還先繞去車行,關切小豪車子改裝的進度!



小豪的改裝用品



還不止如此!回家吃完飯後立刻下去樓下,換機油以及鏈條箱油以及其他該上油的部份.我只能給TAKA拍


拍手真是精力充沛阿!果然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