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墨魚的性挫折!



最近我家柔柔發情已經進入第十天了!也就是說,大概是開始真正進入交配期.


別家的狗我不太清楚,但是我家墨魚可厲害了


柔柔發情的症狀當然就是月經.不過這個時期墨魚沒有反應.一直到柔柔月經的第十天第十一天開始,


墨魚會非常焦躁不安,甚至會拒食.還會做一些撒嬌討好柔柔的動作.


墨魚一直想辦法要接近柔柔


眼睛也一直看著柔柔


標題是墨魚的性挫折.當然是柔柔不賞臉,不給碰,還會咬墨魚.要不然就是乘柔柔走動時,想要乘機硬喬


下場當然很慘!幾天下來墨魚累壞了!吃不好也睡不好!一直發出嗚嗚的叫聲.不知道是不是想叫我幫幫牠.還


是怎麼地?!!我當然是愛"墨"能助了!更何況據我所知,獒犬的母狗是會自己挑犬伴侶的.不會因為發情就只


想交配.更何況墨魚在柔柔的眼裡,應該是自己兄弟,不能亂來吧


墨魚很黯然的轉頭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